這篇雖是草擬的報告,內容不盡詳盡,但請大家還是讀一下。

裡面包括我們的理念和許多大家可能會有的問題例如:為何針對兒童、修法的訴求。也歡迎大家提出意見和資料。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3) 人氣()

臉書成立了,未來會在這裡更新各種活動訊息。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ldSaverTaiwan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連署網頁請點:

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campaign//sign.php?id=2010042104221300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時間:2010/5/18 12:17
撰稿‧編輯:王韋婷   新聞引據: 採訪

 

  兒童遭到性侵害的事件頻傳,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天(18日)召開記者會表示,將仿效美國「潔西卡法案」的精神,提出「性侵害犯罪防治法」的修正草案,提高加害人刑度、假釋門檻,以及加害者出獄後的預警系統和監控設施。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誆「看A片性教育」 禽獸繼父性侵10歲女友人撞見揭惡行 判囚4年2個月

【楊勝裕╱新竹報導】簡直就是獸!縣一妻子時,以「父母A片育」為由,誆騙10歲女童陪看,還仿A片脫褲,躺。1個後因來訪,碰巧撞見該繼父猥褻,轉其妻後報,妻憤而與丈夫法官以繼父罔顧倫常對女童猥褻,惡性輕,雖獲妻與女童諒並,仍依判刑4年2個月。- ?) B( F2 J# w' S! _" c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桃園縣也傳出一起安親班傷害幼童的案件,一名安親班負責人的同居男友,多次捆綁不乖的女童,懸空吊起來凌虐,還兩度性侵幼童,被法官判處十一年四個月徒刑。這間就是去年傳出性侵案件的安親班,安親班負責人的同居男友陳姓男子,去年四月間至少四次以女童太皮偷吃零食回理由,竟然把女童捆綁吊起來凌虐,還有兩次趁女童午睡時涉嫌性侵,四名女童受害,法院判決凌虐和性侵合計判處十一年四個月。 這起案件是因為有女童回家洗澡時,被媽媽發現下體紅腫才曝了光,受害的多名女童都是學齡前的幼童,即便事後經過輔導,但開庭時看到陳姓男子,還是很害怕直呼是壞叔叔。至於小朋友上的安親班,社會局也已經註銷立案。 補習班早就有不良紀錄,關門了事,卻留給小朋友永遠的傷害。
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-03-28 06:00:34 自由時報 記者林嘉東/台北報導

 
 
 
台北縣雙溪鄉一名2歲半女童與奶奶至友人家中作客,不料,半途遭鄰居帶走後疑遭性侵,案經警方追查,雖拘提到帶走女童的連姓男子,但因連某提出未性侵女童的有利證據,檢察官複訊後只好將他請回,釐清全案中。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12-08-2006

【小道】拐男童口交 戀童男判14年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中時電子報2008.04.18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是我朋友國中時的真實經驗

經授權內文改成第三人稱

但因為內容太寫實殘暴 

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