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假釋再犯/落網大言不慚:女童給機會
【聯合報╱記者牟玉珮、簡獻宗洪肇君/連線報導】
2009.09.15 03:15 am
 

性侵犯王彥奇專挑落單女童替他口交,落網還向警方說「不保證不會再犯」,大言不慚地說都是女童給他機會;檢察官樊家妍認為他再犯的危險性很高,說「判再重最多也只卅年,關出來可能更可怕」。

王彥奇的戶籍寄在姨婆家,八十多歲的姨婆昨天得知他又犯案被抓,感慨說父母生到這種兒子實在很煩惱,「他有病,可能身不由己,可憐哪!」

基隆地院目前正在審理王彥奇今年二月性侵兩名國小女童案,昨天再添一件;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八年前曾偵辦過王彥奇的性侵案件,擔心可能還有許多被害女童未報案。

樊家妍從王彥奇電腦裡扣到遭刪除的檔案,發現當中包括兩名男子下車強擄路旁女學生、一名女子戴羽毛眼罩替男子口交及女子遭性侵的影片等。王彥奇還曾與蔡姓女友帶女童到花蓮縣,找獄友楊宗諺,甚至王在看守所利用書信跟蔡女串供,無悔意,若再出獄,實在令人擔心。

楊宗諺在六月中旬剪斷電子腳鐐脫逃,八天後被捕,已經被花蓮地檢署撤銷假釋,送回監獄服刑,刑期還有一年半。楊的家屬昨天表示,不記得今年初有楊宗諺的朋友來家裡借宿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