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隨機殺人 性侵DNA破了10年前命案
 
【聯合報╱記者游明煌、廖柄棋/連線報導】
2010.04.16 05:00 am
 

十年前的基隆市百福國中女學生遭姦殺案偵破。上月被控性侵智障大女兒的曹姓男子,警方採得他的DNA比對,意外查出他涉及這件命案。昨天他被捕後供稱,女學生攔搭他的車後,他用膠帶封住她的口鼻,性侵後丟出車外。

 

曹並說,「當時是隨機選到她的,算她較衰,我不是故意的」。

八十九年九月十日下午五時,基隆市十三歲國二陳姓女學生搭乘公車要去泰安路找謝姓同學,提前一站在明德二路下車,卻在一巷口附近失蹤;晚上八點多,民眾發現她遭棄屍在長安街兩百三十三巷口。

陳女口鼻遭膠帶貼住窒息死亡,右臉頰有擦傷、脖子有勒痕,生前遭到毆打,警方在她下體及內褲都採得歹徒精液DNA,但比對不出相符資料。

上個月,曹姓男子(已離婚,五十五歲)的已成年智障親生大女兒,從療養院逃回家後,又流落街頭。社工安置時,發現她疑遭性侵,警方找到她妹妹,指證父親曹姓男子常猥褻她們。

台北市警方約談曹姓男子,他矢口否認,警方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,並查出他在八十五年,有性侵年僅十一歲小女兒的前科

警方採得曹的DNA送驗,意外發現和陳姓女學生命案歹徒相符。刑事局昨天下午會同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,到台北市歸綏街台北市遊民收容中心逮捕曹。

曹姓男子因簽賭欠債被追債,又付不出房租,前天才躲到遊民收容中心住。他起初否認涉案,一再說「十年前的事我怎會記得,我沒有印象」,直到警方拿出陳姓女學生照片及DNA報告,他才俯首認罪。

他供稱,當時開計程車在附近繞,陳女攔搭他的車,他見她長得不錯又獨自一人,起意性侵;因她哀叫才用車上預藏的膠帶封住她的口鼻阻止,在車上性侵後再丟出車外。

曹姓男子被捕後相當鎮定,他說這十年來都如常過活,以為警方找不到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