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6/01 23:25
記者房書勤/竹縣報導

竹北國小女學童被性侵害出面指認第一句話,「就是他,身上的龍有尾巴」。犯有前科累累的「怪叔叔」曾明德,因性侵害被關6年仍不知悔改,1日犯案時被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員警逮個正著,他還大言不慚說是「小朋友很喜歡他、很談得來」。
 
涉嫌性侵害多名女學童的「怪叔叔」曾明德(45歲竹北市人,有妨害風化、傷害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家庭、竊盜等多項前科),利用學童下課時間,將女童強型以機車載走,被害女童的姊姊,發現妹妹下課後久未返家,由家人報警,帶著警察伯伯到日前受害現場,才將這名犯案累累的曾明德束手就擒,
 
根據竹北分局刑事組長張蒼宏表示,竹北警分局刑事組長張蒼宏表示,「怪叔叔」曾明德犯案模式,是利用傍晚學校放學時,佯裝迷路、問路、尋親等多重藉口,騙小女生帶路,用機車承載然後挾持到空屋性侵害。曾嫌還有一個怪癖,就是性侵害後,還會軟禁受害學童,然後強逼吸膠,看著女學童頭昏昏、東倒西歪的樣子。
 
曾明德31日傍晚再度犯案時,在東興路口土地公廟旁邊被六家員警陳宗明、蘇志國逮捕。警方指出,曾嫌在81年擔任廟祝,因性侵害11名女童被判6年,出獄後陸續犯案,至今仍不知悔改。警方懷疑,竹北市、新豐鄉、湖口鄉、新埔鎮,以及桃園縣都有「怪叔叔」犯案的被害人,由於曾明德上半身有一對龍鳳刺青,左大腿刺有一隻大蜘蛛,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 
竹北分局長張維東說,曾遭到曾性侵害的一名國小女學童,下課時發現「怪叔叔」正在向她就讀小五的妹妹搭訕,並帶上車子載走了,立刻機伶的打「110」電話求救,憑記憶帶著警方前往一處空屋逮捕曾嫌,救出妹妹。事後,她還很勇敢的指證,嫌犯身上有一條龍而且「還有尾巴」,另一名女生強調,嫌犯的腿有一隻大蜘蛛,果真,當員警拉開曾嫌的上衣和大腿時,有尾巴的龍和蜘蛛都在,罪證確鑿。
 
1日下午曾嫌還大言不慚的說,他喜歡小女生的天真、可愛,而且和小女生談得來,他還用紅茶、汽水請她們,對她們都很友善,他是一位很有「良心的人」,一點悔意都沒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