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5

 

【戴之聖、徐銘穗╱基隆報導】基隆市一名曾性侵女童的惡狼出獄後不知悔改,竟與女友共同誘騙一名七歲女童替他口交,其女友不但幫忙把風,還拍影片留念,時間長達半年、次數高達七次;惡狼後來又假扮警察,強押另名國小女童逼迫口交。月前他落網時竟無恥地說:「看到小女生就會受不了!」檢方昨將他及其女友分別求處七十六年、二十一年重刑嚴懲。

 

不知悔改

惡狼王彥奇(二十八歲,有性侵前科),三年前因脅迫十二歲女童幫他口交入獄,王嫌父母還賠償六十萬元精神撫慰金,未料他沒記取教訓,出獄後竟夥同在網路認識的女友蔡幸燕(十九歲),從去年十月間鎖定國小女童犯案,至少兩人受害。警察痛罵嫌犯沒人性:「連小女孩都不放過,最好把他關到死!」

邊逞獸慾邊拍影片

警方指出,去年十月間早上七時許,王嫌與女友騎車經過基隆南榮路公車候車亭,見被害女童獨自一人等車,兩人上前攀談並表示要載她上學,卻將她載到七堵一處偏僻的涼亭,拿出預藏的繩索將女童反綁並要她跪下,還以眼罩蒙住雙眼,王嫌將掏出生殖器放入女童口中,他女友在旁把風。警方說,事後王嫌經常將被害女童約出,然後叫女友買色紙、玩具給女童,之後脅迫女童幫他口交。
今年三月初,王嫌因犯下一起竊盜案要到士林地方法院出庭,沒想到出庭前,他竟然忍不住姦童的獸慾,又與女友誘拐女童出門,然後將她帶到一處空屋逼口交後,再一起帶著女童出庭;事後,三人還到基隆一家旅館投宿,因遇警方臨檢而被帶回警局,當時查無性侵實證被放走,但警方仍通報社會局。
警方說,四月間,王嫌假扮警察騎機車到國小門口尋找獵物,他見一名落單的女童,竟故意騎車擦撞,向她道歉後,即以衣服蒙住她的眼睛,然後再押到空屋逼迫口交,犯案時也由其女友把風。
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王嫌多次騎車在校門徘徊,而長期遭侵害的七歲女童,也在社工多次會談後吐露受害經過;警方隨後前往王嫌汐止住處逮人,他電腦中有十七個遭刪除的可疑影片,復原後發現都是女童臉戴黑色羽毛眼罩為他口交的畫面。

婦團痛斥:太離譜

對此,勵馨基金會研發長王玥好痛斥:「太離譜!」認為性侵犯的再犯率非常高,嫌犯此次犯案長達半年才被發現,也顯現他犯案手法更純熟,呼籲司法應落實性侵犯的矯治問題。
國泰醫院精神科醫師邱偉哲也指出,該嫌是明顯的戀童癖,王嫌反覆地犯罪成習慣,雖可用減輕衝動的藥物治療,但臨床上患者接受治療意願不高,呼籲仍應由法律重懲,否則恐演變為更可怕性侵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