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 更新日期:"2009/05/03 23:06"

台北縣一名被收容在寄養家庭的小學女童,在凌晨從寄養家庭逃家,卻被一名男子盯上,假裝要協助小女童找地方休息,還恐嚇女童不跟他走就要毆打她,結果小女童跟男子回家之後就遭到男子性侵,警方事後根據現場的監視畫面,將男子逮捕到案。

  凌晨三點多,才十二歲的小女童,從寄養家庭逃家,沒地方去,一個人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蹲在騎樓下,剛好騎車經過的曾姓嫌犯一看到立刻下車,繞到旁邊假裝打電話,眼睛不斷瞄向女童的方向,確定小女童是一個人,立刻走上前搭訕。謊稱要幫忙找地方住,蹲下來和小女孩聊天,讓小女孩卸下心防,再假裝幫小女孩拿行李,半哄半騙,把小孩騙上機車,載回租處性侵得懲。警方雖然從監視畫面中,很快抓到歹徒,嫌犯也坦承犯行,但礙於他不是現行犯,竟然將他飭回,讓惡狼繼續逍遙法外,也讓民眾質疑,檢警是用什麼標準,維護社會治安。(記者戴君恬、何孟倫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