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: 張君豪/北縣報導


台北縣林口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母親同居人兄弟,輪流猥褻性侵年僅五歲幼女的案件,昨晚夏姓母親及林光雄、林明德兄弟被警方拘提到案。警方查出,林姓兄弟曾把女童帶到公園玩3P,更不堪的是,有兩次女童被林姓兄弟性侵時,母親竟在旁觀看,還威脅女兒不得聲張。


由於林姓兄弟性侵女童後,以要毆打她們母女恐嚇不可聲張,性侵事件持續多時。本月八日上午十一點左右,女童被熱心鄰居「吳爺爺」發現在街上漫步。

「吳爺爺」看她衣著髒亂,衣物好像好幾天沒換洗,加上神情驚慌,於是帶她到民眾服務社,由志工幫她洗澡,女童竟指著自己紅腫的下體表示,她被乾爹、大伯以手指、用「棒棒」插入下體多次。志工們大吃一驚,女童又向志工及「吳爺爺」說:「乾爹、大伯都是大壞人」。

 

流落街頭遇救 代洗澡驚見隱情
「吳爺爺」隨即向林口分駐所報案,警方九日傳喚女童的夏姓生母(卅三歲)及其同居人林明德(二十八歲、有妨害性自主、竊盜、贓物、妨害兵役等多項前科)及「大伯」林光雄(卅八歲)到案說明。全案昨天移送偵查隊,隊長洪俊義發覺事態重大,立刻報檢察官簽發拘票,將三人逮捕。警方表示,根據女童供詞,母親的同居人林明德與其兄林光雄均任職林口某自助餐廳司機,林明德數月前才與夏女在餐廳內認識並同居,夏女每個禮拜均會帶女童前往林家兄弟位於林口麗園二街住處。

根據女童表示,從七月起,林姓兄弟曾對她多次性侵;「乾爹」林明德曾帶她到便當工廠司機休息室內,脫光她全身衣服,並親吻她下體後性侵。

警方調查,林明德還「吃好逗相報」告訴哥哥,兩兄弟除了個別性侵女童外,兩兄弟還曾性慾難遏,趁夜間將女童帶到附近公園,逼迫女童幫他們口交、撫摸下體然後上演活春宮。

公園上演活春宮 母親旁觀威嚇

警方還查出,在本月三日與四日晚間,林姓兄弟還當著夏女面前性侵女童,夏女非但不阻止,還幫助林姓兄弟威脅女兒不得聲張,否則「乾爹會拿棍子打我們母女」。由於林明德本身罹患梅毒,加上性侵過程均未使用保險套,警方趕緊通知衛生所幫母女抽血檢驗,社會局也連夜幫女童進行緊急安置,並進行後續心理輔導。警方以林姓兄弟涉嫌性侵幼女惡性重大,加上夏女涉隱匿案情不報,將三人連夜移送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