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 00:44   聯合新聞網

  今年6月才假釋出獄的姜興忠,上月初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看病,見9歲男童趴在急診室病床邊發呆,他把男童騙到醫院的廁所內雞姦,隨即被捕,高雄地檢署昨天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。

  目前在押的41歲姜興忠,有多次妨害風化與性侵前科,之前也因性侵男童等罪被捕,服刑10年。檢察官認為他有戀童癖,除請法官加重其刑外,並宣告接受強制治療的保安處分。

  “姜興忠從小就有這種『壞毛病』,”姜興宗鄰居說,他以前就常闖禍,父執輩親友不知幫他善後過多少次,半年前出獄後,常與遊民、流浪漢廝混,鄰居莫不神經緊繃“如今他又關進去,大家總算可以鬆一口氣”。

  起訴書指出,姜興忠上月初因身體不適到高醫求治,但因排不到病床,暫時在急診室閒晃;3日晚上,他見李姓男童陪罹患胰臟癌母親也在急診室內等候病床,就上前搭訕。姜興忠藉口可以帶男童到醫院的大廳看電視,並說順道買玩具,打發時間。男童徵得母親同意後,跟他到醫院大廳。

  之後姜興忠騙說“一起到醫院廁所內,獎賞500元”,男童一進入廁所,姜興忠就摀住他嘴巴,雞姦得逞後隨即離開。

  男童疼痛不已,向母親哭訴遭性侵經過。轄區派出所員警據報趕到,在醫院門口逮捕姜興忠。

  高醫表示,會請志工多加注意醫院遊蕩的可疑人士,並派警衛到院內僻靜場所巡邏,維護院區安全,防止類似事件發生。

     事後男童哭著向母親陳述遭性侵經過,男童母親大怒報警,警方隨即將姜男逮捕。高雄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 3年 6月徒刑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