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以來連署慢慢累積,卻離萬人連署還有一段距離,請大家用力宣傳,臉書、噗浪、部落格都盡量轉貼,將這個訊息傳遞出去!希望發起十天內就能達到萬人,甚至更多。

目前除連署外,希望能還規劃未來長期的運作,將連署民意達到最大效果,目前活動推廣需要以下志工協助。

1. 連署推廣人:負責將連署活動擴大,包括製作書面連署書、與大專院校社團合作,在校園或街頭展開萬人連署。

2. 美工:希望這個活動能有專屬的logo,因此需要懂得設計製作的網友協助

3. 活動企劃:希望能規劃可能執行的活動,例如快閃活動、遊行等能聚焦媒體的群眾運動

4. 法律顧問: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一環,由於是促進修法的議題,希望能有懂法律網友當我們的諮詢顧問

如果純粹對議題有興趣或對推動議題有相關經驗,也歡迎來信,希望能夠一起討論更多推廣方式。

另若有大專院校社團願意幫我們在校園發起書面連署活動,也請跟我聯絡。

 

我的msn: childsavertaiwan@gmail.com

我的email: chlidsavertaiwan@gmail.com

 

我們或許不能拯救世界,但我們可以拯救他/她的人生。

我們曾經縱容惡徒傷害無辜,但這一刻開始,我們要嚴厲告訴社會,我們不容許孩子們有機會受到惡徒任何傷害,一次都不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