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4/23/91-2595443.htm

2010/4/23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性侵假釋犯丁大倫雖然帶著電子腳鐐,仍在大白天兩次猥褻、性侵女學生,地點都選在西門町一棟偏僻的大樓樓頂,這裡陰暗隱密,可見他早有預謀;假釋後這17天他本來打算補習考大學,讓人生重來,結果他落網當天,他的母親哭著跑來辦退費,連老師們也嚇壞了。

這棟大樓樓梯間十分陰暗,走幾步就讓人不寒而慄,98年9月跟11月,性侵假釋犯丁大倫刻意躲開住戶,連續帶兩個女學生到頂樓性侵。當時丁大倫把女學生壓在這個水泥塊上,威脅她不要聲張,最後性侵得逞,事實上,就算女學生大叫,這裡位置偏僻,恐怕也不會有人發現。東森新聞記者實地走訪,還在屋內牆角發現不明的女生衣物,上頭沾了血跡,沒人清也沒人管。

丁大倫跟觀護人說要補習,希望考上大學,但他卻是藉著補習的名義,到西門町鬧區物色單身女子;這間補習班他只來過一次,就因為再度犯下性侵案被逮,補習班老師看到他的照片出現在報紙上,簡直嚇壞了。

丁母則說,兒子最大願望是讀大學,去年假釋後,她還辭職陪兒子在家讀書,耶誕夜她買了幾本參考書,但兒子還沒來得及翻就被警方帶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張仲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