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apr/24/today-so1.htm

女童上網 傾訴秘密

〔記者吳為恭、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國小女童遭「繼父」性侵,她擔心媽媽受傷害,「不能說的秘密」只能埋藏心裡、默默承擔,但網友和她聊天時無意得知,憤而主動找社工聯手揪狼;驚悉女兒2年多來的夢魘,媽媽心疼不已,不斷自責誤將女兒送入狼口!

一位男網友主動通報113婦幼保護專線,指他在線上遊戲認識就讀彰化縣某國小高年級的女網友,聊天時,小女生不經意透露,2年多前曾被「繼父」多次性侵,男網友嚇了一跳,趕緊通報。

彰化縣社工接獲通報,立即發動人肉搜索,從女童的無名小站帳號,查到她的大頭照,但仍不知真實身分,於是找上她的學校,動員高年級的各班導師,分別上網去認面孔,這才確認女童的身分。

彰化縣社會處立即啟動緊急保護措施,由社工和女童媽媽、校方會談,並帶女童驗傷,向彰化縣警局婦幼隊報案。

社工追查,女童是非婚生子,女童的生父酗酒後會毆打媽媽,兩人因而分手。性侵她的「繼父」是媽媽的第3個同居人,雙方並無婚姻關係,和女童媽媽同居一年多,並在一年多前分手,媽媽目前有另名同居人。

童隱忍 怕母受傷害

另一方面,女童驗傷顯示陰道有撕裂舊傷、處女膜破裂,自知再也隱藏不了,女童才鼓起勇氣告訴女警,小三至小四期間,曾被「繼父」性侵7次,當時「繼父」告誡她不准向媽媽說,她只覺得痛,也不知道這是性侵。

母自責 送女入狼口

警方已掌握嫌疑人行蹤,將傳喚訊問;女童媽媽得知真相後痛哭流涕,不斷自責;女童則說,一直不敢說,就是怕媽媽受到傷害。

社工指出,從女童的驗傷、舉證及說法,遭到性侵應是事實,這對女童產生極大陰影,社會處將持續輔導女童,就等警方揪狼送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