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4-26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中時電子報/綜合報導】
  •  

        新竹縣出現重大人倫悲劇,一名現年41歲的陳姓單親父親,涉嫌從七年前開始,先後性侵當時年僅九歲和八歲的兩名女兒,還荒唐的命令女兒叫他「老公」,事情曝光後更以「同歸於盡」要脅親人,瘋狂的行徑令人髮指。

        陳姓男子與前妻生有一男兩女,八年前離婚後,三名子女都跟隨父親生活。不料從七年前開始,陳男即先後對當時年僅九歲與八歲的兩名幼女性侵,稍有不從即拳打腳踢,完全將親生女兒當作洩慾工具。

        到了今年二月一日晚間,陳男在住家附近草地,看見已經16歲的大女兒想要外出與男友約會,不僅攔阻制止,還命令女兒叫他「老公」,跟著將女兒推倒在草地上性侵得逞。

        大女兒的男友等了一個晚上沒有她的消息,隔天打電話詢問情形,大女兒才在電話中痛哭,述說自己多年來被父親性侵的慘痛遭遇。該男友立即告訴陳男的大兒子,並且立即將大女兒帶走,以免繼續受害。隨後該男友便與陳男的大兒子一起質問陳男為何性侵親生女兒?陳男雖然一度否認,但後來又向大女兒與其男友跪求原諒,聲稱:「我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了,請你們不要報警。」甚至寫下了承認性侵大女兒的「悔過書」,再三哭求不要報警。

        就在大女兒猶豫不知該如何處置之際,到了今年三月初,陳男又獸性大發,不顧小女兒拼命抵抗,將其性侵得逞,還說:「妳姊姊太大驚小怪,才做一下下而已,就這麼小題大作。」小女兒事後向哥哥與姑姑哭訴,家人聯袂質問陳男,豈料他竟惱羞成怒嗆聲:「你們把我逼瘋的話,就要與你們同歸於盡」、「看誰來就殺誰」,家人無奈,遂打113婦幼專線報案處理。

        警方傳喚陳男到案後,因他坦承性侵兩女兒,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虞,申請羈押獲准。目前兩女則由社會局緊急安置中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