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n.yam.com/chinatimes/society/200912/20091212836479.html

中時電子報╱林金池/北縣報導 2009-12-12 03:01
:    

中國時報【林金池/北縣報導】

犯下性侵罪遭判四年半的張國輝,在法院審理期間棄保潛逃到北縣開早餐店營生,但他惡性不改,冒充善心好人免費提供早餐、給玩具、養貓咪等方式,誘拐性侵數名國小女童,板橋地院十一日將他判處廿年徒刑,並令入相當處所強制治療。

張國輝(四十一歲)在八十六年間因性侵少女遭起訴,由於自認入監機會很大,遂在法院審理期間棄保潛逃,幾經輾轉,九十四年間躲到北縣經營早餐店,還因經常送免費早餐給附近小孩吃,竟被不少街坊鄰居視為善心人士。

檢警調查發現,張國輝與鄰里互動和睦,除讓附近孩童免費使用店內鋼琴,連教陶笛也不收費,另張某也在租處堆放許多玩具、電玩,還飼養波斯貓,不僅讓附近鄰居對他毫無戒心,不少女童也因主動上門慘遭性侵。

令人髮指的是,張某利用女童幼稚無知心理,不僅提供玩具以換取性侵,還以DV拍下性侵小姊妹過程。去年七月,張國輝還以「作女朋友」為幌子,把鄰居九歲女童小惠(化名)帶回住處再模仿A片情節性侵;今年初,張國輝以提供免費手機給女童小婷(化名),小婷父親發現女兒憑空多出手機,追問後才發現女兒竟遭張某強逼口交十餘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